有錢就是任性!?酒後炫富比車多、車貴 竟自砸愛車洩憤

有錢就是任性!台中一名郭姓男子,凌晨兩點多,在KTV喝酒,和朋友互嗆誰的車多、車貴,不料起了爭執,一氣之下,男子竟然拿起雨傘,砸破自己賓士車的後窗玻璃泄憤,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戒護,抄錄所有在場人員身分資料後喝令離開,過程中沒有人受傷。

更多新聞: 衰炸了!新車遭人持球棒猛砸維修費20萬 受害車主:沒惹到誰啊

凌晨兩點多,一群人聚集在大墩四街一家KTV前大吵大鬧、還砸車,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男子卻說,車子是他自己砸的。警方抵達現場,一群人在KTV門口聚集,男子不斷的叫囂,他的朋友不斷的拉他,但男子情緒激動,疑似和朋友比看誰的車多、炫富,過程中起了爭執,男子竟然拿起雨傘,砸破自己的賓士車後車窗。

南屯派出所所長周景彬說,「包廂裡面與友人喝酒,席間他們可能是在互嗆,車子到底是誰的比較好,結果他可能酒後失態,結果就出來拿雨傘砸自己的車,並將自己車子後擋風玻璃打破。」據瞭解,綽號「阿三」的郭姓男子,有傷害、槍砲前科,2010年,曾在台中金錢豹酒店包廂內,與人發生口角,朝天花板開槍示威,被判邢5年6月。

他開的這台賓士車AMGGT533000cc跑車,新車要價692萬,有453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5秒。

周景彬表示,「車主的職業我們並沒有詢問,車主的話查資料,應該是他姊姊名下的車子。」由於過程中沒有發生肢體衝突,警方快打部隊,在一旁戒護防護,即盤查登記在場人身分資料後,斥令離開。男子有錢炫富、自砸車窗,也讓在場的人都看傻了眼。

(民視新聞/李坤錫、曾津衫、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砸酒店蘇男全身傷照片曝光!警方否認交保後被擄走痛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