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炸了!新車遭人持球棒猛砸維修費20萬 受害車主:沒惹到誰啊

台南市一名車主,將剛買來幾個月的新車停在轉運站後方的停車場,沒想到卻遭一名男子利用凌晨人煙稀少時,持球棒將車頭燈砸毀,另外也把車身打凹,車主無奈的說自己沒有與人結怨,不知道為何愛車會被砸毀,現在只能請警方幫忙,盡快抓到嫌犯。

更多新聞: 轎車停在停車場疑遭BB槍掃射 擋風玻璃碎裂

凌晨3點多,這名身穿白色上衣短褲的男子,拿著球棒往車頭燈猛砸,一邊打完還不夠,另外一邊再打破,緊接著又走到轎車旁,對著玻璃、車身再度揮棒。車主說,自己沒有與人結怨,也不曉得為何嫌犯會趁著深夜到停車場砸車,而且就只鎖定他的轎車,其他停在一旁的全部安然無事。

車主表示,「無冤無仇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砸我的車,看起來是40幾歲但我真的完全不認識。」剛買不到幾個月的新車板金多處凹陷,車頭燈方向燈也都損壞,初估維修費用就高達20多萬,車主無奈只希望警方可以幫幫忙。

台南警北門派出所所長林宥榛說,「已經有鎖定特定對象在擴大清查當中。」每個月花1600月租轉運站後方的停車場,結果卻遭人持球棒亂砸,現在警方已經鎖定該名嫌犯,要全力追緝,替車主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有錢就是任性!?酒後炫富比車多、車貴 竟自砸愛車洩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