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停在停車場疑遭BB槍掃射 擋風玻璃碎裂

高雄左營地區竟然發生,車子遭毀損的案件,而且是好端端的停在停車場,一名女性駕駛,下午要到百貨公司用餐,把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離去約1、2個小時,要牽回愛車時,大吃一驚,車身、檔風玻璃鏡多處凹陷、碎裂,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轎車警報器響擾安寧男子不爽持空氣槍射擊洩憤

黑色轎車開近停車場,停妥後,駕駛和3名乘客,一同離開,不炓才離開不到1分鐘,轎車警報器大響,燈不停的閃爍,過沒多就,情況又再次發生,車主返回停車場,大吃一驚,車身、檔風玻璃鏡多處凹陷、碎裂,嚇得趕緊報警。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表示,「初步現場採證的結果,車窗車頂都沒有遭到貫穿,因此研判只是不明器械,有疑似有可能也是空氣槍,一般在玩的那種空氣槍,來造成的一個結果。」

警方到場採證,發現車頂有4個凹陷痕、後車窗有5個凹陷痕,根據毀損的程度研判,可能是遭BB槍或空氣槍襲擊,不過在附近並沒有找到BB槍彈遺留。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表示,「現在正在擴大調閱監視系統,以及週邊的大樓來查訪,會後我們會積極的來查證,來把這個歹徒查緝到案。」

謝姓女車主,向警方表示,第一次來到左營商圈的百貨公司用餐,沒想到才離開1、2個小時,愛車竟遭到毀損,當時還有狗狗在車裡,相當心疼受到驚嚇。由於破壞程度並未貫穿車體,擊發動能不足20焦耳,只能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女車主也表示不提告,只盼快點找到人,否則將可能有夠多車主受害。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潮州建基老街「摸乳巷」遭塗鴉破壞「XXX到此一遊」紅磚牆成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