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地滑摔倒 遊客控溫泉會館違法

有遊客到新北市烏來山水妍溫泉會館,晚上入住時,才剛停車準備去後車廂拿東西,結果慘摔一跤,隔天一看,兇手找到了,停車場滿是青苔,下山就醫後,發現嚴重了,顴骨骨折跟腦震盪,離譜的是,原來業者沒有旅館登記,業者解釋,他們有溫泉業登記,對此觀旅局表示將對業者開罰最高五十萬。

更多新聞: 偽出國祕境夯 六龜泡湯賞花度假趣

語氣充滿無奈,吳先生從台南北上,準備展開溫泉之旅,結果意外受傷。事發四天,吳先生還在住院,這麼一摔,左顴骨骨折,臉部擦傷,還有腦震盪。意外發生在新北市烏來山水妍溫泉會館。21號晚上七點多,吳先生停好車,要去後車廂拿東西,人才走到一半,當場慘摔,臉部著地,隔天一看,地上滿是青苔,沒人清理更沒告示牌,當事人向新北市府查證,更意外發現業者違法。山水妍溫泉會館從宜蘭礁溪發跡,烏來館也開了12年,實際上,卻只有溫泉合法,當地屬於原住民保護地,旅宿業沒有登記,消費者能申請旅遊補助,很可能都是掛礁溪館。觀旅局依法最高開罰50萬,吳先生已經跟業者達成和解,誰也沒想到,只是跌倒,這麼一摔,也摔出烏來地區的無照旅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停在停車場疑遭BB槍掃射 擋風玻璃碎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