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祕境夯 六龜泡湯賞花度假趣

天氣轉涼,又進入泡湯的旺季。高雄六龜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最近湧入不少民眾來泡湯,這裏有仿照日本的戶外足湯,和大眾池,民眾可以各取所好,邊泡湯邊欣賞風景,假裝自己在日本渡假。

更多新聞: 你沒看過的祕境... 免出國!超夢幻藍池在台灣

時序進入秋天,不能去日本泡湯,就來高雄六龜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吧!這裏不但有仿照日本的戶外足湯,還有獨一無二的手湯。

民眾表示,「泡腳然後邊看群山環繞,氣氛很好,空氣很好,很舒服。」

六龜寶來是高雄著名的溫泉鄉,2009年莫拉克風災,溫泉源頭受創,高雄市政府在2017年在寶來國中後方台地,成功開鑿溫泉井,以OT案的方式建興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除了足湯,手湯之外,還有3個大眾池,這兩天南部天氣轉涼,不少識途老馬已經搶先來報到。

業者簡銘展表示,「南橫目前是可以開放到天池嘛,所以每天的人潮都還蠻多的,就是從今年疫情之後,就是從今年3、4月人潮就慢慢變多這樣。」

溫泉池就在群山環繞之中,充滿濃濃的日本風情,偽出國祕境,讓你也有境外渡假FU。(民視新聞/廖錦雄、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浪漫桃花為主題!四重溪溫泉季點燈開幕儀式插曲 潘孟安不慎踩空跌落樹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