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7年參加「北投花浴衣節」許淑華打扮超吸睛!

天氣漸漸轉涼,又到了泡溫泉的季節。而「北投花浴衣節」的浴衣設計大賽,已經邁入7年,每年總是吸引大批民眾觀賽,甚至親自穿上浴衣體驗。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上半年溫泉業者苦哈哈,接不到客人,所幸下半年業績好轉,業者透漏現在光平日,客人也有70%。

更多新聞: 戰帖三連發!邁讚六龜溫泉世界一流 黃偉哲派天下第一靈泉應戰

台上舞者穿著華麗浴衣,跳起日本舞,優美舞姿,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模特兒穿著浴衣走秀,各個精心打扮。秋冬泡溫泉,是一大享受,但來到北投,可不能只有泡溫泉。

看看民眾身上一件件五顏六色的浴衣,他們都是來參加「北投花浴衣節」,不僅模特兒,各個精心打扮,就連參賽設計師,也是絞盡腦汁,要設計出各式漂亮浴衣。

設計師表示,「它是用流動畫來做的,流動畫就是我們把原料倒在畫布上,讓它自由流動就像岩漿一樣。」、「會這樣設計是因為這邊的生態有藍鵲,我選擇用藍色做基底,還有面料上面的使用是,沖刷耐洗的牛仔面料。」

台北市商業處和北市溫泉發展協會,舉辦的「2020台北北投花浴衣節」浴衣設計大賞,已經邁入第7年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上半年溫泉業者業績慘到不行,不過6月開始客人漸漸回籠,現在平日有70%客人,周末更是有90%好成績,讓業者信心滿滿,喊出今年業績要衝到5千萬!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表示,「昨天、前天跟今天,所有的溫泉酒店幾乎都客滿了,呼籲全台灣的好朋友,你們已經不能出國,是不是都來北投享受一下,有日本風味的北投溫泉。」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民)表示,「結合台日關係,再加上我們台日文化一起融合,我相信會更吸引民眾來,歡迎大家趕快來穿浴衣。」

議員許淑華,一身浴衣打扮、超吸睛,也不忘幫商圈賣力宣傳,希望能藉著溫泉季系列活動,帶動當地業績成長。(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偽出國祕境夯 六龜泡湯賞花度假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