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要唱衰商圈!」 許淑華參加北投浴衣節 籲產官學齊力帶動商圈
許淑華參加北投浴衣節,表示「不要唱衰商圈」,呼籲產官學齊力帶動商圈。(圖/民視新聞網)

為了活絡北投商圈,搭配當地溫泉特色,台北市商業處與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連7年舉辦「北投花浴衣節」,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致詞時強調,「不要唱衰商圈」,呼籲政府單位要結合民間力量,且產官學要一起努力,才有辦法把商圈帶動起來。


更多新聞: 連7年參加「北投花浴衣節」許淑華打扮超吸睛!

為了讓更多國內外人士了解浴衣在北投溫泉佔有重要的地位,台北市商業處與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舉辦「2020臺北北投花浴衣節」浴衣設計大賞,今年邁入第7年,台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長周水美表示,由於今年疫情影響,北投旅宿業以及溫泉區幾乎沒有客人,業績曾經還掛零,但很多業者仍持續苦撐,終於盼到台灣疫情趨緩,如今業績已從2成回升到7成,假日也達到9成,期盼藉此5天溫泉祭活動,活絡北投商圈。

議員許淑華也表示,台灣其實有很多產業,也有很多漂亮的特色可以躍上國際,而花浴衣就是其中一項,許淑華也藉此活動強調,沒有做不起來的商圈,政府要結合民間力量,且產官學要一起努力,才有辦法把商圈帶動起來。

許淑華表示,每年此時,日本大約會來200至300個溫泉業者到台北行銷,今年則是透過網路直播觀看。許淑華也建議,所有議員應該要好好幫商圈做推動。「不要唱衰商圈,大家一起起而行幫商圈做推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