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 柯文哲力推北投觀光泡溫泉

這幾天已經能感受到秋天的氛圍了,隨著天氣轉涼,讓人忍不住好想泡泡溫泉,晚間(23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了北投,除了參訪了溫泉博物館、兒童樂園,也體驗了古蹟結合AI的趣味互動,柯文哲也自爆,妻子陳珮琪最愛泡溫泉。除此之外也是希望利用北投的特色溫泉搭配歷史遺跡,吸引更多國人造訪!

更多新聞: 用母語暢遊史前世界 十三行導覽服務無國界

天氣轉涼,邁入泡湯旺季,北投溫泉季接棒登場,今年加上"無圍牆博物館"加持,市長柯文哲帶頭,要炒熱北投觀光。

日治時期的公共浴場,如今成了北投溫泉博物館,結合最新AI技術,水龍頭前多了個螢幕鏡子,增添互動,還能坐進公共浴場,想像自己在地熱谷泡湯。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明,「北投就是有這種,溫泉那種感覺,而且你看看,那卡西酒家菜,其實(溫泉)那也是陳佩琪最愛。」

柯文哲自爆,當市長前,幾乎冬天都會來北投報到,跟著妻子陳佩琪一起享受泡湯樂趣,再加上這裡延續過去酒加菜文化,用美食掀起歷史回憶,連結古蹟,從梅亭、溫泉博物館到北投兒童樂園,要將這裡打造成文化長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道,「其實台灣第一個溫泉旅館,叫天狗庵,就在這裡我們常說,博物館喔,無圍牆博物館就是,它把整個歷史是在一個社區裡面,你走在裡面,就覺得故事在你身邊流動。」

走累了,還能進咖啡廳,品嘗這2019年世界冠軍的巧克力,就連柯文哲都忍不住買一盒,說要回家送給陳佩琪,搭配秋冬溫泉季活動,在國旅發燒之際,要用獨特的溫泉,把北投行銷出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必去!又一百年古蹟開放營運 台南知事官邸11/8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