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樂地」計畫 公園動土改善市景煥然一新、更好玩 市民有感!

整個台中市就是民眾的大公園,台中市政府持續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上午動土的,是4座北北屯區的公園改善工程,針對兒童遊具,銀髮族休憩設施做調整,未來完工後將有嶄新面貌,像是水景玫瑰公園,會是充滿幸福感的亮粉紅色,吸睛度十足!

更多新聞: 全齡共享、全齡生活!新北市板橋全新生活園區啟動

位在北屯區的水景玫瑰公園,完工後將會呈現亮粉紅色,辨識度很高,在北區的錦祥公園,會有涼亭讓人休息,至於北屯區的敦化公園,更有好幾項的共融式遊具,也有無障礙設施,讓銀髮族在這裡樂活,願景令跨年齡層的台中市民好期待。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水景玫瑰公園等4座公園改善工程動工,重新賦予各公園的兒童遊戲場,有新的主題,也針對公廁做改善,要提供友善共融的休憩服務。

盧秀燕表示,「富市台中新好建設、新好生活,讓市民朋友們平常最喜歡去的公園、最需要用的公廁,都能夠翻新。」

這是「台中美樂地」系列之一,臺中市政府建設局,從去年(2019年)起推動美樂地計畫,是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之後,滿意度最高的施政項目,也顯示這個宜居城,市民真的很在乎休閒生活品質,這也成了市政府的有感施政重點。

盧秀燕更說,「今年我們一百零九年做了五十三座,包括今天聯合開工的北區跟北屯區,一共四座,所以我們未來也會以每年大概五十座左右的速度在推進。」

各個美樂地公園,都將有安全、貼心、友善的環境,許多特色衛星小公園都會陸續出現,讓市景煥然一新,也讓台中市更好玩。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屏動物溜滑梯公園 盛大啟用吸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