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路邊8車 目擊者傻眼:裝沒事落跑肇事男誇張行徑全都錄 下場出爐...

誇張駕駛連撞8車,還肇事逃逸!新北市土城地區,半夜傳來巨大的撞擊聲響,目擊民眾看到一輛轎車撞上一整排路邊停放的車輛,其中,小貨車被推擠衝上人行道,摩托車也倒一排,沒想到,駕駛下車看了一下,搬開障礙物,就擅自離開,警方獲報,立刻出動警網,進行攔截!

更多新聞: 轎車停在停車場疑遭BB槍掃射 擋風玻璃碎裂

轎車撞上路邊一整排車,只見一名男子下車,走到車頭看了看,先關心自己的愛車有沒有受損,接下來再走到旁邊,看了看被撞倒的車,沒多久又上車,倒車挪出空間,加速逃離。

凌晨1點多,肇事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把路邊停放的小貨車整個撞進人行道,旁邊一整排機車也向保齡球一樣倒整排,破碎的零件散落一地,總共8輛車受損,最讓目擊者傻眼的是,第一時間,肇事駕駛竟然還猛催油門,車子卡住不動,才下來搬東西。

受害民眾林先生說,「我早上要來開車,怎麼車子會停這樣,這一個這個是撞到卡在這裡,卡在這裡你要推動的話,它就有聲音推不動。」

土城分局交通組長張家憲表示,「因為精神狀況不繼,衝撞了停放在路邊的一輛小貨車,以及七台的普通重機車,民眾目睹整個狀況,通知我們同仁到立德路的停車場,循線查獲了這個謝姓男子。」

連撞8車裝作沒事開到附近停車場,警方及時攔下,祭出罰單,依照道交法,肇事逃逸沒人受傷,要罰1000~3000元以下罰鍰,還要吊扣駕照1~3個月,該賠償的車損,也要賠給受害車主!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誤停卸貨停車格被剝兩層皮?罰款1800元還要另繳停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