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跑去哪裡?偷車賊遇警心虛倒車逃竄 數度衝撞警車

新北市中和警方大白天出動快打警力,因為巡邏員警發現巷弄中有贓車,駕駛心虛倒車逃竄,快打警力到場支援,嫌犯倒車過程,數度衝撞路邊機車還有警車,為了防止他脫逃,員警圍捕時噴了辣椒水,嫌犯這才乖乖趴下,坦承在桃園偷車代步,北上發展。

更多新聞: 新生高架下停車場 夜間昏暗無管理 慣竊鎖定「專偷老車」 貨車整台被開走

員警開著警車在巷弄巡邏,一輛白色轎車迎面而來,卻開始倒退嚕、倒著走,讓員警直覺不單純,小電腦一查竟是贓車,立刻通報攔截圍捕,嫌犯一路逃竄衝撞了路邊機車,還撞上警車保桿,快打警力接獲通報到場支援,立刻喝斥嫌犯乖乖下車配合,不料嫌犯頑強抵抗,無路可逃還拚命想掙脫。

好好說不聽,只好來硬的辣椒水伺候,抓緊時機把嫌犯壓制在地,快打警力大白天就出動,追捕場景就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圓通路巷弄裡,附近住戶聽到警笛聲才知道警方正在攔截圍捕,附近民眾鄭先生說,「看到兩台警車,然後我就看到有兩名警察,壓制一名嫌犯。」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表示,「因為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在本轄發現一部贓車啊形跡可疑,本分局員警立即用,警用電腦來查詢該名犯嫌,該部贓車是在桃園地區,竊取以後做為代步用。」

38歲侯姓嫌犯狼狽落網,原本活動範圍在南投水里,跑到桃園偷車後一路向北,準備北上發展,但大白天就開贓車趴趴走實在囂張,碰上認真巡邏的員警,替失主找回車輛,法辦偷車賊!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警騎車追闖紅燈車輛碰!下一秒遭綠燈車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