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男拒檢還襲警!原來車內藏安非他命

台北市保安大隊在萬華執行臨檢,發現一輛小貨車無照駕駛,必須開單、扣車,但許姓司機神色慌張、不斷抗拒,竟然還發動車子、猛踩油門,把當時站在車門邊的黃姓員警一起載走,旁邊員警立刻開槍制止,結果車子才開10公尺,就撞上安全島,誇張的是,員警要將他拉下車時,還被嫌犯大咬一口。

更多新聞: 男子遇警拒檢逃 棄車跳溪尋獲已無生命跡象

保大員警執行臨檢工作,一名貨車司機確定無照駕駛,但怎麼樣都不肯下車,沒想到,他竟然動發貨車,員警正要阻止,結果,下一秒鐘....車一發動,許姓駕駛猛踩油門,先撞上前方警車後方保險桿,接著倒車衝撞警方,其中一名黃姓員警想要拔鑰匙熄火,卻被嫌犯一起載走,情急之下,警方立刻開槍。

警方朝後車輪開槍,雖然沒有擊中,但連犯慌張,才往前開了10公尺,就撞上安全島,警方趕緊衝上前,破窗抓人。

一陣拉扯之下,嫌犯終於被帶下車,但過程中,一度被載走的黃姓員警,也被大咬一口,手臂傷勢清晰可見,而且,拉扯過程中,連方向盤都被扯斷了!這一起案件,發生在萬華環河南路上,警方進行攔檢勤務,沒想到,碰上的無照貨車駕駛,不僅開車衝撞,還襲警,一查之下,原來車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

再看一次驚險的場面,嫌犯開車衝撞,警方開槍抓人,還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結束一場街頭驚魂。

(民視新聞/ 劉珮芬、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路口擦撞 汽機車衝進田裡 彰化高職男無照騎車「肝臟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