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擦撞 汽機車衝進田裡 彰化高職男無照騎車「肝臟破裂」

彰化一名17歲童姓高職男學生,今天(22日)早上7點多,趕著上課,無照騎機車行經埔鹽鄉光明路口時,與一部轎車發生擦撞;兩車都衝進田裡,男學生肝臟破裂,送醫急救;另外轎車駕駛49歲的葉姓女子,則飽受驚嚇、毫髮無傷。

更多新聞: 19歲駕駛沒有駕照! 載同事上班疑車速過快連撞19車

路面上長長的煞車痕,一路延伸稻田,這部轎車就這樣開到田中央;轎車的左前方,撞得扭曲變形,駕駛座旁的玻璃碎裂。與轎車擦撞的機車,則是物品噴飛,車頭全毀,腳踏墊上,還放著一個書包,22日上午7點20分,17歲的童姓高職生,無照騎機車,趕著上課,與轎車在十字路口發生擦撞,當時衝撞力道強勁,兩車都衝入田裡。

救護車抵達現場,緊急將男學生送醫,醫生發現,傷者肝藏破裂,有生命危險。溪湖交通分隊長丁福氣說,「未減速的關係發生碰撞,雙方車輛都掉入田裡,機車騎士現在在彰基醫院救治當中。」

事發地點,位在彰化埔鹽鄉光明路2段860巷口,沒有紅綠燈,警方呼籲用路人,不管有多趕,都別搶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當地居民則建議,應該要設置紅綠燈才對,別讓類似的事故重演。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無照男拒檢還襲警!原來車內藏安非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