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安全氣囊全爆! 18歲男無照撞進烤鴨店前 目擊者:他自己爬出來感覺很迷茫
18歲劉男無照駕駛撞進人行道,車頭全毀。(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三重區今上午6時許,一名18歲的劉姓男子開車從五華街左轉進溪尾街時,失控撞進路口一間烤鴨店前人行道,整輛車頭撞得稀爛,且發出巨大「碰」一聲,把住在樓上的攤販老闆娘給嚇醒。目擊者表示,看到駕駛在釀禍後自己爬出來,人沒什麼大礙,不過感覺很迷茫恍惚,現場疑似有酒氣。警方到場後先協助其就醫,再釐清是否有酒駕,經查劉男並無駕照。

更多新聞: 19歲駕駛沒有駕照! 載同事上班疑車速過快連撞19車

18歲劉男無照駕駛,轉彎時衝入路口烤鴨店前的人行道,車頭還卡在一間攤販前方的燈桿縫隙,車頭鈑金嚴重破損、擋風玻璃好幾處也碎成蜘蛛網狀裂痕,車內的安全氣囊也全爆開,顯現撞擊當下力道之大。

事故發生當下發出的巨大聲響,也嚇醒了住在店面樓上的老闆,她指出,攤子是幸運的沒被損毀,不過柱上的水閥壞掉了,水一直噴出來,只能先把樓上的水塔關掉應急。

附近目擊的店家表示,當時聽到一聲急促刺耳的煞車聲,再來就是一聲「碰!」只見一輛車就衝上人行道,駕駛自己從車內爬出來,似乎很迷茫恍惚,不過還能打電話請朋友來,其朋友到場後再協助其報警。

目前警方先協助劉男就醫,並派遣拖吊車將這輛嚴重毀損的車輛拖走。警方已在現場拍照採證,並將對劉男進行酒測,以及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故經過。

18歲劉男無照駕駛撞進人行道,安全氣囊全爆開。(圖/民視新聞)

18歲劉男無照駕駛撞進人行道,目擊者看到他自行爬出來打電話。(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路口擦撞 汽機車衝進田裡 彰化高職男無照騎車「肝臟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