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駕駛沒有駕照! 載同事上班疑車速過快連撞19車

新北市永和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駕駛過彎失控,連撞路邊19輛機車跟單車,民眾還以為是酒駕釀禍,警方到場一看也沒聞到酒味,但事出有因,果然一查,19歲駕駛沒有駕照,從事殯葬業者,載著同事要去上班,疑似開太快導致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提案「開放16歲以上考機車駕照」 交通部:恐擴大機車死傷人數

銀色轎車失控撞進人行道,撞擊力好大,整排機車噴飛,車繼續行駛,時間往前推,駕駛路口右轉後,整輛車大甩尾還吃到對向去,衝上人行道之後,還停不下來繼續追撞,駕駛緊急左轉,差點又撞上前車有夠驚險,有目擊民眾說,「剎車真的很大聲,大家都跑出來看到底是發生什麼情況,看起來是在追逐,十幾個年輕人下來都是笑笑的,都沒有在考慮說有沒有路人、還是機車 ,滿危險的。」

事故現場整排機車東倒西歪,算一算損失慘重,一共18輛機車、一輛腳踏車,無辜遭潑及車主,看著自己愛車,實在傻眼,受害車主回應,「聽到非常大聲砰,然後就是很長的剎車聲,下來看就發現摩托車已經倒一排了,是覺得有點倒楣,但發生就發生了。」

車禍發生在26日上午新北市永和永利路,警方一查19歲蕭姓駕駛沒有駕照,仔細一看,他身穿西裝車上載著兩名同事,同樣身穿白襯衫,原來他們從是殯葬業,上班途中出了意外。

永和分局交通分隊長陳鈺泓表示,「蕭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於上班途中疑似過彎失控,撞擊路邊停車,現場無人受傷,經警方現場對駕駛施以酒測,酒測值正常。」,19歲蕭姓駕駛,車是朋友借來的,無照上路最高可開罰12000元,對駕駛來說現在已經不是開罰問題,20輛車要維修,這費用恐怕不是小數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過彎失控機車衝撞小貨車 18歲騎士摔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