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騎車追闖紅燈車輛碰!下一秒遭綠燈車撞飛

今天清晨5點多,台中市自由路,雙十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而被撞的是一名員警,當時,這名楊姓員警騎車,跟隨一輛連續闖紅燈,危險駕駛的小轎車卻在路口,遭陳姓男子開車撞上,陳姓男子說,當時號誌已轉綠燈才起步,幸好員警手腳擦挫傷,沒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趕上班?苗栗休旅車闖紅燈娃娃車遭撞翻 1師3童受傷送醫

十字路口號誌亮起紅燈,一輛小轎車快速飛馳而過,後頭員警騎車尾隨,忽然間,左方另一輛轎車起步,正好撞上,騎車的員警整個人噴飛,摔到路旁,後方同仁趕緊上前查看。

與員警擦撞駕駛表示,「他就是要追那台進口車,那時候我已經綠燈了,那台BMW闖紅燈,警車就跟著闖紅燈,我就撞到他。」

警用機車不偏不倚卡在人行道號誌桿下,機車坐墊撞壞,後頭警示燈掉落,車殼破損凹陷,撞擊力道可見不小。

台中市大誠所所長柯豐田說,「發現一台闖紅燈違規車輛,本所員警隨即開啟警笛警示燈,尾隨該車至路口時,不慎遭不同方向的另外一台車碰撞。」

清晨5點多,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連闖紅燈的自小客車危險駕駛,於是一路跟隨,要開單舉發,卻沒注意到路口號誌,導致與綠燈直行車輛發生碰撞。

所長柯豐田說,「受傷員警送醫後無大礙,闖紅燈該車資料我們會調閱路口相關監視器,做後續駕駛人的掌握。」

警方表示,楊姓員警有開警示燈和警笛,但行經路口還是要注意,幸好人只有手腳擦傷,無生命危險。

(民視新聞/林進龍、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巧!市場買菜同款機車停作伙 雙方車主鑰匙都沒拔糗騎錯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