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班?苗栗休旅車闖紅燈娃娃車遭撞翻 1師3童受傷送醫

苗栗頭份市上午發生娃娃車車禍!一輛準備前往幼稚園上課的娃娃車,疑似遭闖紅燈的休旅車撞翻,娃娃車整個側翻,車上當著載著老師和3名幼童,其中3名幼童受傷送醫,所幸都只是皮外傷。

更多新聞: 怪男貼車窗拉門把 女駕駛遭攔車嚇壞

頭份市區尚順廣場附近,監視畫面可以看到,機車騎士已經停下來等紅燈,紅色休旅車卻直接闖紅燈,一頭撞翻娃娃車。娃娃車駕駛黃先生說,「我走和平路綠燈,她是走東民路紅燈,她闖紅燈撞到我我的車側面。」娃娃車側翻,隨車老師及3位學童受困車內,路過民眾見狀,紛紛上前幫忙。

娃娃車駕駛黃先生還說,「很多人幫忙把後車窗拆掉,將小孩子先拉出來,車上有幾位小朋友,3個一位跟車老師,都擦傷而已。」所幸都只是輕傷,救護車到場,將學童送往醫院,救治後通知家長帶回。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說,「經了解是自小客車行經路口,未遵守路口交通號誌,有闖紅燈的情形,致使撞擊到娃娃車,娃娃車有翻覆狀況。」明明紅燈了,休旅車還是沒停開進路口發生碰撞,研判可能是駕駛趕著上班沒注意;另外,娃娃車雖然是綠燈,也沒有減速直接穿越,雙方肇事責任,須由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士政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閃違停貨車駕駛 女警倒地遭後車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