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休旅車疑闖紅燈撞翻娃娃車 車內3幼童急送醫
休旅車疑似闖紅燈,攔腰撞上前往幼兒園的娃娃車,造成車上一名隨車老師與三名幼童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圖/民視新聞)

苗栗頭份上午發生一起休旅車撞翻娃娃車的事故,休旅車疑似闖紅燈,攔腰撞上前往幼兒園的娃娃車,造成車上一名隨車老師與三名幼童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趕上班?苗栗休旅車闖紅燈娃娃車遭撞翻 1師3童受傷送醫

苗栗縣頭份市一輛幼兒園的娃娃車,上午行經東民路與和平路口時,遭疑似闖紅燈的休旅車攔腰撞上,娃娃車當場被撞翻,車窗玻璃全碎,當時車內除駕駛外,另有一名隨車老師和三名幼童,由於情況緊急,熱心民眾還上前幫忙救援,將娃娃車後車窗拆下救出車內3名幼童,緊急送醫。

娃娃車被撞翻,車窗玻璃全碎,熱心民眾還上前將娃娃車後車窗拆下救出車內3名幼童,緊急送醫。(圖/民視新聞)

娃娃車司機表示,當時他是綠燈直行,對方休旅車闖紅燈撞上,所幸都受沒有生命危險。

娃娃車司機表示,當時他是綠燈直行,對方休旅車闖紅燈撞上,所幸都受沒有生命危險。(圖/民視新聞)

據了解,陳姓隨車女老師左膝擦傷,4歲陳姓女童額頭及右臉頰瘀腫,左手背左大腿擦傷,5歲康姓女童,額頭擦傷瘀腫,5歲鍾姓女童右額擦傷。

苗栗頭份上午發生一起休旅車撞翻娃娃車的事故。(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北季風影響海象不佳 12日台東往返綠島蘭嶼船班全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