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貼車窗拉門把 女駕駛遭攔車嚇壞

新北市泰山地區,有一名女駕駛,開車開到一半,遭陌生男子攔下,並緊貼車窗,又是敲打、又是強拉車門,嚇得女子驚慌失措,附近居民說,這名男子常常出沒,而且行為怪異,警方循線找到人,發現他是轄區毒品列管人口,而男子竟然辯稱,因為看到女駕駛開車太慢了,只是上前提醒。

更多新聞: 駕駛恍神?看到黑影? 遊覽車開上分隔島「卡住」

藍色轎車正要右轉,一名黑衣男突然衝上前攔車,換個角度看,他緊貼車窗,不斷強拉車門,猛力拍打。車上女駕駛,嚇得不知所措。事發在5號上午8點多,新北市泰山全興路上,其實早在攔車前,這名男子,坐在人行道上的樹下,左顧右盼,一度站起來,看起來在尋找下手目標。警方獲報後,一眼就認出他是誰,這名35歲的李姓男子,有毒品前科,還是轄區的毒品人口,附近民眾也常看到他到處遊蕩。李姓男子自以為的好意,已經涉嫌強制罪,突然在馬路上亂衝,不只嚇到人,還可能造成危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車辦過戶後撞爛 責任險沒轉移竟無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