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哥再現!板橋搬到土城繼續騙

新北市土城出現一名「借錢哥」,他說自己機車沒油,要去哪去哪,希望民眾借錢給他,附近居民說,早就看過他,常常鎖定停等紅燈的騎士借錢,少則50元,多則500元,離譜的是,他四年前早曾經在板橋地區出沒,現在轉移陣地到土城,但手法似乎沒有變,一樣的老招數。

更多新聞: 國道追撞小黃 肇事駕駛與乘客當場互嗆

講著香港口音,苦苦哀求,車沒油,要去的地方好遠,需要油錢。借三百還五百,借五百還七百,借少還多,連老婆都搬出來,還說沒錢加油的話,連工作都不保。為了取信被害人,連身分證都拿出來了,不過在地人早發現,他刻意選紅燈停等區,挑騎士下手。

這回借錢哥出現在新北市土城,觀眾對他不陌生,四年他就曾在板橋出沒,現在搬到土城了,騎著同一台黑色機車,這幾年下來,身材沒什麼改變,連借錢話術都一樣。錢到手,人就跑,還曾經被民眾抓包,錢拿去簽樂透。離譜借錢哥,行為已經違反社維法,甚至涉嫌詐欺,土城居民別因為自己的同情心,卻幫助錯了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暗喻中華民國苟延殘喘?讓破國旗在風中飄搖 台大金山分院挨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