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正恩震怒槍決6人!4高官透過2掮客買春名校女大生
金正恩公開槍決北韓4高官與2掮客。(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年初因病神隱,如今復出後動作頻頻,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金正恩近日指導一場公開槍決,原因是發現國家內有官員透過賣淫組織買春20歲女大生,涉案的除了有4名高官,還有2名掮客,這6人都遭槍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平壤史上第一個颱風」 金正恩召開防颱會議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4名北朝鮮高官透過掮客滿春年僅20歲的女大生,且這些女大生都來自北朝鮮名校,包括平壤音樂舞蹈學院以及平壤戲劇電影學院。

為掩人耳目,掮客還故意將賣淫場所安排在卡拉OK包廂,並向這些女大生承諾每個月至少能賺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5萬)的收入。

金正恩得知後相當憤怒,並在7月20日指導公開槍決,將這些涉案的人通通擊斃,包括4名高官與2名掮客。

據槍決現場人士說:「當時處決現場,有看到4名平壤官員和2名皮條客,因組織賣淫而被處決。」

不過也有一些女大生發覺自己要從事賣淫感到十分震驚,決定揭發整起事件。而涉案女大生目前也接受調查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正恩承認拚經濟失敗 提新5年計畫 下放權力給金與正 成第二位掌實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