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 左營2民眾撕選票、拍選票遭逮
今天是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有民眾撕毀選票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今天登場,不少民眾一早就到投票所排隊,等著投下神聖的一票,上午約10時許,一名在左營區0573投票所的陳姓男子因為誤將私章為投票章蓋上選票,情急之下將選票撕毀,另外,在左營區603投開票所,也有一名張姓男子因拍攝選票違反選罷法,兩人皆被員警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史上首次高雄市長補選 藍綠白選將上午完成投票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上午出現兩起小插曲,在左營區603投開票所,一名張姓男子投票時,先行用手機拍攝空白選票後,復於蓋完選票後再拍攝選票照片一張,由於該行為是違反選舉罷免法規定,因此張姓男子被警方帶回偵訊。另外在573投開票所,也有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誤將私章為投票章蓋上選票,情急之下將選票撕毀,也同樣被帶回派出所。



張姓男子投票時用手機拍攝空白選票,因違反選罷法被逮捕。(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盡市民責任!陳菊早起投補選票 罷韓四君子:高雄今撥雲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