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從彌陀衝林園看韓國瑜投票 韓粉「畫愛心」:感受到韓總對高雄的愛
有韓粉來看韓國瑜投票。(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即將截止,遭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下午來到戶籍地林園的普願寺投票所投票,所外有韓粉專程來一睹他的風采。其中一名曾姓先生高舉「很想韓總」的牌子,表示自己是從彌陀來的,「我們在等一個人,就是韓總」,突然想到似的,在牌子上用麥克筆再多畫了一個愛心。

更多新聞: 一年輸三次!國民黨再掀檢討改革聲浪 林為洲喊「告別韓流」引韓粉、黨內反彈

林園區文賢里長黃三源透露,「韓前市長以前是在這個戶籍,在我這里內還沒遷走」,下午可能會到里內的普願寺投開票所投票,而今年1月總統大選時,韓國瑜就是來這裡投票。

韓國瑜下午2時許身穿黃色polo衫現身,投完票後在一堆韓粉跟隨下,拱手向鏡頭致意上車。

這名專程從彌陀來的曾姓韓粉表示,想跟韓國瑜說他的感恩之旅什麼時候半,自己已經一個月沒看到他。他稱,有感受到韓國瑜當市長時的政見,不管是燈亮路平水溝通、登革熱、雙語教育,有感受到的人應該都會很懷念,「感受到韓總對高雄的愛,我們在等一個人就是韓總」。

有韓粉來看韓國瑜投票。(圖/民視新聞)
有韓粉來看韓國瑜投票。(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