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張家瑋挑戰「看誰腳厲害」過high!失控跳起艷舞全場瘋狂

本週《綜藝大集合》主持人胡瓜為了刺激藝人的勝負心,特別將遊戲製作出不一樣的版本。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胡瓜沒把小三女孩放眼裡!瞬間秒噴「10張小朋友」

節目經典遊戲「我是美猴王」,這個遊戲在女生的版本就已經有一定的難度,這次特別開放讓男生來挑戰女生版的版本,一切看似要送獎金給藝人的福利,所以男藝人爭先恐後地搶著要來挑戰,但必須「矇眼」來進行,難度之高讓眾人驚聲尖叫,胡瓜特別解釋矇眼在空中拉把手闖關時並讓旁邊的人「出聲」指導,郭忠祐上場第一位挑戰,余思達就在旁邊大聲地「聲控」指導郭忠祐,難度之高讓過關機器都亂了陣腳挑戰失敗,難過錯愕沒賺到這個月房租,讓眾人笑翻!

藝人張家瑋與黃沐妍兩位女神也在節目上大對決,兩位女藝人要頭對頭躺在平台上,雙腳舉高往後把在平台中央的氣球刺破,誰最快獲勝,沒想到張家瑋熱身到氣氛整個high起來,還失控跳起熱舞性感指數破表,讓現場為之瘋狂,主持人胡瓜哭笑不得說:「這是遊戲比賽不是舞蹈比賽啦!」。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婆媽軍團向《綜藝大集合》下戰帖!為求胡瓜一吻竟將馬國畢「當墊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