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刻薄寡恩」 柯P回嗆賴品妤:說風涼話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缺席高雄市長補選落敗的吳益政敗選記者會,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臉書上批評柯文哲「從頭到尾就沒有打算陪同吳益政一起承擔責任」,「刻薄寡恩莫甚於此」;柯文哲今天出席和平區長補選候選人張瑞紘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回批賴品妤是在說「風涼話」、企圖「帶風向」,「我們的選舉干她什麼事」。

更多新聞: 女健身教練長相太像賴品妤遭出征 本尊致歉坦言「我也覺得滿像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目前整個台灣的媒體被執政黨有效的控制,常要帶風向,事實的真相是作為一小黨,資源有限,在選前之夜掃街遊行結束之後,自己是坐最後一班高鐵到台中,再到谷關,到谷關時已晚上12點多,第二天要再上梨山去跑行程,是在有限的資源下做最大的利用,同時強調不可諱言,現階段柯文哲還是最大的亮點,必須由自己來帶動整個選舉的氣氛,這也是不得已的選舉,其他政黨資源豐富,可以在那裡講風涼話,我們這些沒有資源的是用生命在拚命。甚至還調侃的說,台灣現階段政治,怎麼會變成執政黨在監督在野黨呢?(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