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健身教練長相太像賴品妤遭出征 本尊致歉坦言「我也覺得滿像的」

一名就讀輔大體育系且在新北市泰山健身房工作的教練Maggie,不論是髮型還是臉蛋都神似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她日前在IG上PO出照片,卻被一名陌生男子留言嗆聲,要她報考台大法律所,嗆大學畢業混不出什麼名堂,還說立委就是人生巔峰,錯把Maggie誤認為賴品妤。

更多新聞: 曾玟學放閃 「品妤是我的」稱與前女友和平分手 沒劈腿

雙手各拿一隻啞鈴,有節奏的往上舉,展現出健美身材,仔細看,這不是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難道她轉行當健身教練了?像的程度,連本尊都認證,現年21歲的Maggie就讀輔大體育系,目前在新北市泰山一間健身房當教練。


健身教練Maggie表示:「一開始不知道然後也是因為別人說,我跟她長得很像,我想說到底是誰哪位這樣,然後我看了之後才知道是她,他們就說她是個立委,朋友每個都覺得很像,每個都說我就是長得一模一樣,每個都說長的超級像,他們都覺得我們是姐妹,然後我聽到比較誇張的是說,她是不是其實她爸爸有私生女,是我這樣超瞎的。」民進黨立委立委賴品妤則表示很不好意思,「但是老實說我看了照片,也覺得真的還滿像的。」

她在IG上PO出一張短髮造型的自拍照,不論髮型還是臉蛋都神似賴品妤,朋友們也都說超像,但一名男子卻留言,先要她報考台大法律所,又嗆她大學畢業混不出什麼名堂,還說立委就是人生巔峰,讓Maggie覺得莫名其妙。

健身教練Maggie表示,「最近這幾天有比較兇的那種留言,是直接公開在PO文下面留言,所以才覺得滿可怕也很傻眼,為什麼要罵我,我一開始還想說我惹到誰,但是我又不姓賴。」


賴品妤表致歉表示,「也跟這位教練說聲不好意思,那至於網友留言部分也是提醒大家要理性,我們的版面大家這樣留就算了,但不要去波及無辜的人。」

賴品妤要網友別波及無辜的人,Maggie本人則不受影響,還開玩笑的說,沒有因為像賴品妤,學生就比較多。對政治沒有太多理解的Maggie,卻因為長相和政治扯上關係,恐怕是她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爛醉女子馬路當床 健身暖警 一肩扛起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