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出征「貼仆街照」罵草包立委 賴品妤放大絕「柯試跑跌倒」回擊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缺席候選人吳益政的落選記者會,被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酸「柯伯寡恩」,昨天柯文哲砲轟對方在「帶風向」,柯粉還助陣貼賴品妤在立法院議場仆街的照片,賴品妤不甘示弱,回敬柯文哲在世大運田徑場試跑跌成狗吃屎的照片,令人莞爾。

更多新聞: 女健身教練長相太像賴品妤遭出征 本尊致歉坦言「我也覺得滿像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08.16)表示,「其實我們選舉干她(賴品妤)什麼事?這種就是一樣 出來帶風向。」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慘敗拿不到四萬票,敗選記者會黨主席柯文哲沒相挺,被立委賴品妤拿姓氏做文章,痛批「柯薄寡恩」。

柯文哲不服氣嗆帶風向,引來護主心切的柯粉,在網路上貼出賴品妤先前在議場跌倒的照片,痛批連路都走不好的草包立委,用不著跟她廢言,結果反被賴品妤分享在臉書上,再奉送柯文哲試跑世大運田徑場卻跌倒的照片。

賴品妤還發文砲轟,「我就想問一句,最愛到處放炮的政治人物之一不就是柯文哲自己嗎?還說講這些現在是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拿柯文哲說過的話反嗆柯文哲,真的是酸度破表。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對於別人批評我當然只能是說表達遺憾,但是在你不是那麼清楚整個事情的狀況之下,我覺得隨便批評別人,我覺得是不好的。」

柯文哲的心腹立委蔡壁如出面緩頰,但自己其實也在風頭上,黨內有人將這次敗選矛頭指向身兼黨組織部主任與競選總幹事的她。

民眾黨員何景榮說,「每天去踐踏專業,去管自己不應該管的事,甚至安插自己的親信,這也是為什麼這次選舉眾黨會遭遇重大挫敗原因。」

蔡壁如表示,「我幾乎是每天都在高雄,競選團隊除了吳益政競選團隊,其實都是在地的,我們用的所有團隊也都是在地的高雄人,那總幹事通常就是看著整個團隊,運作上面全力支持配合。」

蔡壁如自認輔選盡心盡力,完全不甩黨內批評。

(民視新聞/李佳樺 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委違停事件劇情超展開 警:非立委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