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女子馬路當床 健身暖警 一肩扛起送回家

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心情不好喝到爛醉,把人行道當床、呼呼大睡,員警到場協助,使力把她拉起來,一肩扛起,護送回家,這名暖警的體格相當健壯,原本是一名健身教練,後來才從警,而他服務的三重分局,可說是臥虎藏龍,有人當過健身教練,也有人是柔道、拳擊好手,來看民視新聞獨家報導。

更多新聞: 「老婆在後面很火大」醉漢路倒遭洗劫貪杯醉倒 「安家費」不翼而飛求警協尋

一名女子酒醉路倒,員警獲報趕緊上前協助。

女子喝到爛醉,把人行道當自家床來睡,就怕她待在外頭有危險,員警使力拉起女子,一肩扛起,護送她回家。

三重分局中興橋所警員郭紘銘表示,「攙扶的過程當中是比較困難一點點,是很用力的,因為她是一個重心是失去的狀態。」

幸好員警郭紘銘有練過,順利完成護送任務,脫下制服、換上運動衣,看看他精壯的身材,在還沒從警之前,他是一名健身教練。

三重分局中興橋所警員郭紘銘又言,「注意力放在你的手肘,手肘的位置做一個二頭上的彎曲。」

三重分局體技館瞬間成了健身教室,記者實地體驗警方鍛鍊體能的過程,光是幾個簡單的動作就已經很累人。

三重分局可說是臥虎藏龍,有人是健美先生,還有人專長是柔道跟拳擊。中興橋所警員郭紘銘從警2年,從健身教練轉任警察,二重所警員鄧評允學習巴西柔術、泰拳,在比賽中打出興趣,還有大同所警員何小龍也是柔道好手,父親偶像是李小龍。

三重分局大同所警員何小龍表示,「小時候有問啦,後面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名字這麼可愛,然後我爸就說你不知道有一個武打明星叫李小龍。」

三重分局二重所警員鄧評允則表示,「接觸到比較多激烈的場面,那時候我就會覺得有點力不從心,就想說那我只好學一些,讓我執勤比較安全。」

新北市三重勤務繁重,員警健身、學武術,精進柔道,面對任何突發狀況都不是問題!

(民視新聞/黃毓倫、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神似綠營立委賴品妤被罵 健身教練直呼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