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後面很火大」醉漢路倒遭洗劫貪杯醉倒  「安家費」不翼而飛求警協尋

基隆一名40歲的黃姓男子,10日深夜工作完後,領了錢去找朋友喝酒,回家路上因為不勝酒力,醉倒在路邊,被警方叫醒後,發現裝著近兩萬薪水的隨身腰包不翼而飛,警方表示將會調閱監視器,追查腰包下落。

更多新聞: 男灌「一瓶米酒」超商ㄎ一ㄤ掉浪費2員警、2救護人員處理他!

員警詢問男子半夜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見男子一臉茫然,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警方跟他要證件,一摸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男子瞬間「清醒」告訴員警表示,自己隨身攜帶的腰包不見了,拜託員警幫忙找,因為裡頭裝著領到的薪水,將近兩萬元。

10日深夜,基隆這名40歲的黃姓男子,從南投工作完,領薪水回到基隆找朋友喝酒,但可能喝太醉不勝酒力,醉倒在路邊,直到早上,員警巡邏時發現,好不容易才把他叫醒,身體沒問題就是裝有薪水的腰包不見了。

基隆忠二路派出所所長張畯盛表示,「喝完酒以後不勝酒力,醉倒在路邊,醒來的時候發現腰包裡面的一萬三千塊不見,就趕快來報案,那接下來會調閱監視器,看看是不是有路過民眾把他的錢拿走。」

男子萬萬沒想到跟朋友吃飯喝酒,人倒路邊,竟然遭人洗劫,除了懊悔自己貪杯弄丟安家費外,恐怕還得苦惱如何跟老婆交代。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提醒乘客「戴好口罩」卻失控 普悠瑪醉漢怒吼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