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灌「一瓶米酒」超商ㄎ一ㄤ掉浪費2員警、2救護人員處理他!

桃園一名男子,下午3點多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買了米酒邊走邊喝,但是他疑似不勝酒力,直接倒臥超商前,怎麼叫也叫不醒。員警獲報後到場,不斷關心男子,最後救護人員也到場加入,四名警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送回家,一人喝醉,浪費大家時間和社會資源。

更多新聞: 醉男失態! 脫到剩內褲進豆漿店 客人全看傻

一名金髮男子,大白天倒臥在超商前,呼呼大睡,員警到場,怎麼叫、怎麼搖,都沒反應。兩名員警,瞬間化身成為保母,不斷關心這名酒醉男子的安危,就怕出意外,還呼叫救護人員到場。

救護人員到場後,酒醉男子終於恢復意識,不過,還是在胡言亂語,警消問A、他回答B,根本是雞同鴨講。仔細算一算,一人路倒,就有2名員警,還有2位救護人員,外加一輛救護車車,來「服侍」這位金髮男子。

桃園這名男子事後供稱,下午3點多,從工地下班後,買了瓶米酒邊走邊喝,但不知道自己會ㄎ一ㄤ掉。看看他路倒的模樣,不僅顏面盡失,也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當警察是塑膠逆!口角衝突拿椅砸人 警以警棍壓制醉男店門口一片狼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