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警察是塑膠逆!口角衝突拿椅砸人 警以警棍壓制醉男店門口一片狼藉

酒醉打架,還把警察當空氣!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酒,在早餐店和另外兩人起口角,甚至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制止,沒想到雙方都把警察當成透明人,最後都被員警以警棍壓制,但有民眾質疑,警方打人執法過當,對此警方強調,如果不用強制力,怕其他民眾也被波及。

更多新聞: 和家人團聚烤肉 酒醉男竟怒踹警車

騎樓早餐店前,黑衣男子殺紅了眼,拿起紅色塑膠椅,拚命砸向另外一名男子,完全無視的警告,把警察當成透明人,實在講不聽,員警拿起手邊的警棍,朝黑衣男的腿部打了幾下,也將鬧事的人全部隔開壓制在地,但早餐店外已經一片狼藉,桌椅東倒西歪,其他客人也全都嚇傻了。

整起吵架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早上7點半盧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到一家早餐店吃早餐,腳不小心踢到隔壁桌兩名男子,沒想到他沒道歉還出言挑釁,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對方氣得拿起塑膠椅猛砸,直到警方到場展開強制作為,才結束這場紛爭,但有民眾質疑,警方打人執法過當。

中山分局中二所副座陳明全表示,「雙方在現場不聽制止,仍然持續拿塑膠椅子互毆以及互扔,警方為嚴正執法持警棍,將現場打架的三人 壓制在地。」,吃早餐吃到大打出手,還把員警當空氣,雖然事後雙方互相不提告,但警方仍然依照社維法,將鬧事的3人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陳怡汝、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樹林酒醉男烤肉失態 遭檢舉怒踹警機車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