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團聚烤肉 酒醉男竟怒踹警車

中秋節開心烤肉,卻有男子酒後失態,還踹倒警員機車!新北市樹林一名沈姓男子,昨晚(1號)和家人團聚烤肉,不料黃湯下肚後,遲遲不肯回家,還不停大聲咆哮,影響附近居民,警方獲報到場後,男子不但不肯配合,還怒踹警員機車,最後員警將他依照現行犯逮捕,上銬帶回,才結束這場鬧劇!

更多新聞: 當警察是塑膠逆!口角衝突拿椅砸人 警以警棍壓制醉男店門口一片狼藉

深夜裡,穿著背心、身材魁梧的男子,雙手被員警上銬,押上警車,嘴裡還不斷喊著好痛。會被警方壓制,全是因為幾分鐘前,男子二話不說踹向一旁的巡邏警用機車,車子倒在地上他還不罷手,繼續猛推洩憤。員警見他失控,趕緊上前將他壓制在地,阻止他繼續胡鬧。男子吵鬧叫囂,附近不少居民都被他吵醒,一群人在巷內拉拉扯扯,警方也派更多警力前來支援。新北市樹林,1號晚上11點半,沈姓男子和家人烤肉完,已經喝得醉醺醺,家人要帶他回家,但他還想繼續喝,因此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男子更加不滿,不但大吼大叫、出言挑釁,甚至怒踹警車。男子酒後失態,當場被警方依照妨害公務、毀損等罪,以現行犯逮捕帶回偵訊。中秋節和家人開開心心烤肉,卻沒想到進了警局,想必男子酒醒後,後悔莫及。


(民視新聞/陳怡汝 林東銘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樹林酒醉男烤肉失態 遭檢舉怒踹警機車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