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高雄補選慘敗 陳佩琪發暖文挺柯P:會和你一起走完每個階段
高雄市長補選15日落幕,陳佩琪16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談先生的艱難挫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昨日晚間順利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民眾黨提名的吳益政在三足鼎立中僅獲得3萬8960票。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在臉書發文挺柯,還在文中說「雖然不一定成功,但承諾會和你一起走完每個階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擔任柯粉「精神領袖」? 陳佩琪:有些柯粉是琪粉

陳佩琪今天生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特殊的日子,幫自己寫些感想」。她在文中提到,第一次覺得人生艱難挫折,是第一次聯考失敗沒上自己的第一志願;至於第二次覺得人生挫折,陳佩琪說,「是老大三歲左右被診斷為自閉症時,那時醫療工作繁重,生活常在接送、訓練和自己的工作之間兩頭燒」。

談及柯文哲從政路遇到的艱辛,陳佩琪表示,第一次是2016年3月到5月間,「他突然狂受PTT 的攻擊,媒體也常引述 PTT的匿名汙衊文做成新聞,後來不知為什麼五月後攻擊嘎然而止」。她接著說,第二次感受到可怕的力量再起,是2017年世大運結束後,「這股力量到現在一直持續,他受攻擊,我也連帶很沮喪」。

文章指出,柯文哲前不久向她問及:「佩琪,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柯接著自顧自地接話說「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陳佩琪在文末提到,柯文哲星期五晚上輔選結束後,應該就離開高雄轉往台中,「今天人應該在台中,想知也不會給我什麼驚喜的禮物了」。

「人生起起落落,不會永遠在高點,也不會永遠在谷底。」陳佩琪最後用柯文哲常說的一段話送給他,並希望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雖然不一定成功,但承諾會和你一起走完每個階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才剛當選網友發起「割麥行動」 陳其邁:尊重 綠議員直批「來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