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擔任柯粉「精神領袖」? 陳佩琪:有些柯粉是琪粉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天受訪。(圖/民視新聞)

台灣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中慘敗,傳出兼任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讓妻子陳佩琪擔任精神領袖,化解兩派柯粉紛爭。陳佩琪今天受訪說,沒聽過精神領袖的想法,但柯文哲有向她提過,柯粉希望她跟著先生一起去吃飯,因為「有些柯粉是琪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轟柯PO李登輝合照蹭熱度 陳佩琪:低端的酸言酸語

對於擔任民眾黨的精神領袖,陳佩琪表示,「不知道什麼叫精神領袖」,她談到,柯市長一兩個月前跟她講過,柯粉最近陣容越來越龐大,他們希望市長與他們會面時,能夠帶她一起去吃飯,「因為有些柯粉是琪粉」。

陳佩琪強調,她確認過這些柯粉成員和市府絕對沒有關聯,和民眾黨也沒有關係,他們從2014年跟隨柯文哲至今,她認為,如果柯粉跟市府和民眾黨無關,一起去吃飯沒問題。

至於是否親自統籌柯粉?陳佩琪說,沒有人跟她提過此事,她知道他們是民間團體,本來就有許多工作,她本身也有醫療工作,「總是要看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可以的話才可以做」。

另外,高雄市長補選過後,陳佩琪就在臉書透露柯文哲曾問她「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還自己接話「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陳佩琪今天回應,她當天腦袋瓜想著一句話「Let it go」,就翻成中文寫上去,「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從政路就是辛苦」,沒有什麼特別意思。

陳佩琪今天下午出席台北捷運公益元年「走進偏鄉 走入北捷」活動。陳佩琪說,因為她是小兒科醫師,偏鄉有很多醫療和環境發展問題,她有這方面專業,因此樂意參加,且她同樣來自於偏鄉,可以跟偏鄉小朋友分享經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高雄補選慘敗 陳佩琪發暖文挺柯P:會和你一起走完每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