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禮金不翼而飛  新秘脫光搜身? 女警:5人自願脫下衣物搜查  未強迫

一對新人昨天(16日)晚間在高雄湖內宴請賓客,卻發現收到的10幾萬元禮金不翼而飛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刻對進出新娘休息室的新秘、助理等進行搜查,不過新秘友人指控員警要求她們全身脫光,令人感到相當不舒服,對此警方強調是派出女警,而且對方也是自願脫下衣物被搜查,絕對沒有強迫。

更多新聞: 全台最幸福!放送振興禮金 花蓮秀林每人發2000元

女警仔細檢查鞋子內是否藏有物品,緊接著也把新娘秘書的隨身錢包做完整的搜查。原本放在新娘房的禮金,在新人二次進場前發現不翼而飛,因此才會請來警方協助,而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段時間進入的只有包含新娘秘書在內共五個人,所以才會逐一清查。

新郎說為了避嫌,他主動退下衣褲讓員警檢查,過程中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情形,不過新娘秘書的友人卻在網路上發文,指控員警要求她脫光檢查,讓人無法接受,還說這是執法過當。警方強調絕對沒有要求被檢查的人員脫掉貼身衣物,而且還分別派出男警、女警分別搜查,就是避免發生爭議,不曉得為何會有如此的指控。新郎透過電話力挺員警,而警方也不願多表示意見,因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先幫新人找出疑似遭竊的12萬5千元禮金。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再爆執法過當!美國亞特蘭大員警電擊2名大學生遭開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