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市長補選慘敗 林為洲喊告別韓流 國民黨:沒有切割問題
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國民黨重視每一位黨員,現階段要集合各方力量,才能成為最大在野黨。(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大挫敗之後,今天由主席江啟臣在黨部召開檢討會議。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認為,應是告別韓流的時候。被外界指稱要與前高市長韓國瑜做切割,會後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國民黨重視每一位黨員,包括韓市長,現階段要集合各方力量,才能成為最大在野黨,沒有切割問題。

更多新聞: 林為洲「告別韓流」慘遭韓粉出征 葉元之:不如著手改革

高雄市長補選失利,未守住黨主席江啟臣的「333」防線,國民黨今天召開檢討會議,新的人事異動出爐,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轉述,原組發會主委葉壽山轉任政策會副執行長,由智庫副執行長李哲華接任,而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目前先休息,另覓主委人選。

王育敏表示,國民黨改革會持續,針對最近補選失利問題,以及一連串改革路線的方向,會在9月6日有更完整的報告與說明。他強調,不會因為這次挫敗就灰心喪志,會繼續全力扮演最強在野黨的角色,也思考要恢復公投綁大選的公投行動,並會在明天之後在街頭推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