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告別韓流」慘遭韓粉出征  葉元之:不如著手改革

國民黨今天的黨務工作會報檢討敗選原因和黨務方向,決議由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辭職負責,而組發會主委葉壽山主動請辭、轉任政策會副執行長,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覺得這樣還不夠,臉書發文喊「告別韓流」,結果黨中央不認同,韓粉也不滿,前韓陣營的發言人葉元之砲轟林為洲,與其發文不如著手改革。

更多新聞: 嗆酷刑處決11綠委 韓粉不起訴 鄭運鵬:民代就該被污辱?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葉壽山,匆匆走進黨中央開敗選檢討會議,不多談細節,因為自己已經請辭組發會主委一職為敗選負責,會後國民黨宣布人事調整,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辭職將另覓人選,而組發會主委葉壽山,轉任政策會副執行長,而組發會職位由智庫副執行長李哲華回鍋,但戰敗檢討的主要焦點還是他。

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臉書發文寫「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留言火速被藍營支持者和韓粉灌爆,林為洲表示,「一個政黨的再起或一次大選,我們不可能靠單一部分力量可以支撐起勝利,主要是表達這個理念,單一力量是不夠的。」。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則反嗆,「告別是什麼意思,是不要韓粉嗎,還是不要韓國瑜,要開除韓國瑜嗎,林為洲他不是一般的人,他不是路邊聊天下棋的阿伯,是擁有黨改革權力的人,基本上這些人拿出具體辦法,黨就往前進就對了。」

林為洲的告別韓流說,遭到挺韓的議員痛批,身為黨內一級主管發文不如著手改革,不過會後黨中央表態沒有這回事。

國民黨持續喊改革,主席江啟臣的下鄉溝通行程也沒喊停,但改革要怎麼改,還要等到9月初的全代會才有答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媒關注陳其邁以極大差距勝選 NHK:仍看不到國民黨是否能重振聲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