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年度最佳球迷頒給他...英超明星選手現身 腦麻男童激動落淚

英超球隊艾佛頓本季雖然戰績不佳,但仍用心經營球迷,他們將年度最佳球迷頒給年僅11歲的腦麻男童路易斯(LewisDocherty),在視訊頒獎過程中還準備了一個大驚喜,明星選手柯爾曼(SeamusColeman)突然加入,讓路易斯當場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 德國足球新賽季準備開放部分球迷 就等政府開綠燈

英超足球創始球隊艾佛頓本季雖然只有排在第12名,但支持他們的球迷看到這個訊息,下個賽季肯定還會繼續為他們加油。

艾佛頓球員柯爾曼(Seamus Coleman)突然在左邊加入視訊通話,小球迷路易斯(Lewis Docherty)看得出來情緒非常激動,顧不得還有鏡頭在拍,當場是哭了出來。年僅11歲的路易斯患有腦性麻痺,連帶影響肌肉跟肢體發展,而足球就是他最大的精神支柱。

艾佛頓球迷路易斯表示,「我要謝謝所有人,那些數千人投票給我的大家,我應該跟大家道謝,我準備一首特別的歌曲給柯爾曼,(開始唱吧)。」

開心到直接在視訊通話裡唱起歌來,路易斯經過票選,獲頒艾佛頓足球俱樂部的年度最佳球迷。而選手柯爾曼也做了最佳的職業球員典範,驚喜現身讓路易斯得獎之外,更留下難得的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回饋昇恆昌長期贊助 足球小將特賣會獻花式足球衝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