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昇恆昌長期贊助 足球小將特賣會獻花式足球衝人氣!

免稅店業者長期致力公益,今年雖受疫情衝擊仍想方設法維持營運,而過去受到業者贊助的菁英少年足球隊F.CVikings特別送來溫暖主動聯繫,希望能有機會回饋,年輕足球隊員們設計表演,於今14日在特賣會上表演單人與雙人花式足球炒熱人氣。

更多新聞: 暖心!年度最佳球迷頒給他...英超明星選手現身 腦麻男童激動落淚

雙人花式足球配合熱門音樂,年輕足球員們精彩的演出炒熱賣場氣氛,還有這位年紀雖小動作卻相當靈活,可以手拿魔術方塊一邊踢球,他們都是F.CVikings的球員來情義相挺。

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足球隊原訂前往日本參加交流賽與丹麥邦比盃的計畫被迫取消,這些隊員們大多來自清寒或者是單親家庭的體育生,幸好有免稅店業者長期贊助學費和出國比賽經費讓他們得以圓夢。

現在得知免稅產業處境艱難,換隊員們出面相挺,球員們花了兩周時間排練將足球特技結合街舞動作,精心準備三場花式足球表演,藉此表達感謝。

20位足球小將身穿隊服輪番上陣吸引人潮圍觀,現場民眾驚呼連連,足球隊小將們藉精彩表演回饋免稅店過去的灌溉,串起善的循環讓愛延續下去。

(民視新聞/林靜芬、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德國足球新賽季準備開放部分球迷 就等政府開綠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