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200場直播 線上漫博啟動!孫安佐獻第一次 Cosplay灌籃高手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實體活動取消,但為了不讓動漫迷失望,去年有55萬人入場的「漫畫博覽會」,今年改以「線上方式」舉行。五天要辦200場的直播,讓動漫迷宅在家也能追漫博、搶商品,預估可締造破千萬人觀看,今天網紅孫安佐在記者會上就Cosplay動漫灌籃高手形象。

更多新聞: 兒涉製槍遭起訴 孫鵬夫婦:遺憾 孫安佐IG限動倒數「今晚6點說真相」

選秀節目奪季軍的歌手李芷婷,以爆發力歌喉演唱《鬼滅之刃》主題曲,讓直播現場都熱了起來。

舞台上知名Coser們齊聚,不只造型超搶眼,手上道具也好精緻,接下來他們也會加入直播行列。今年的「漫畫博覽會」,因應疫情改為線上方式舉行,估計有超過40多家平台直播,可望創造破千萬觀看總數。

貼上wifi訊號,象徵連五天直播、整整一個月的漫博會正式啟動,直播現場特別選在華陰街的「台灣漫畫基地」,其中最愛動漫的網紅孫安佐當然也不能缺席。

孫安佐獻出第一次,就是cosplay灌籃高手角色,穿著籃球衣,手部肌肉線條藏不住,他也和大家分享他工作、健身,還能把握時間看動漫的秘訣。全球首場大型線上漫博就在台灣,要讓粉絲宅在家也能瘋動漫。

(民視新聞/楊喻晴、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在美非法持槍械彈藥」 孫安佐遭起訴!恐判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