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到銀行繳錢存款 都點清離櫃 三天後行員來電 要求補款又揚言報警

花蓮有位林小姐投訴,說自己到銀行繳錢及存款,當下帳務都已點清還拿到收據,沒想到在三天後,居然接到銀行電話,說監視器拍到自己當時少給2萬,要她補款,更揚言要報警處理,讓林小姐一頭霧水,覺得很委屈。

更多新聞: 花蓮原住民豐年節來了 百攤特色美食邀你同遊

填完單據,把現金交給銀行行員,看似簡單的存匯交易,現在居然有民眾都離開銀行櫃檯三天了,才接到銀行電話,說自己少給兩萬元,要她補款。

投訴人林小姐表示,「明明我就給足了錢,而且他也存到我戶頭了卡費也繳了,就隔了兩天才跟我講這件事,我就覺得我很委屈,為什麼當下你都沒有察覺。」

秀出當天交易的收據,林小姐好委屈,他說上週五到花蓮一家合作金庫繳卡費1萬1000元,後續又存了2萬2000元,沒想到隔了一個周六、日卻接到合庫電話,說是金額短少,更揚言要報警處理,還把當事人請到銀行來做說明!

合庫銀行花蓮分行經理吳綉梅表示,「為什麼錄影的畫面會讓行員有所謂的疑慮,只是請老師來釐清而已,絕對跟老師其他部分無關,整個帳務也都是清楚的,真的是抱歉了。」

林小姐回到合庫確認,就因為行員認為監視器疑似拍到她少給錢,不過都離開櫃台了,究竟是行員清點錯誤還是其他原因,根本無從確認,最後合庫經理坦言帳務清楚,數額短缺問題與林小姐無關,後續會加強員工訓練,避免烏龍事件再發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店家要到換三倍券被回兌換單不夠?銀行出面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