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糾暴衝突!外送員和騎士當街激烈扭打

台北市信義區17號晚上,一名熊貓外送員和一名中年男子,在大馬路口,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拉扯,最後,兩人當街扭打成一團,外送員還把對方壓制在地,吵得相當激烈,雖然最後兩人達成協議,決定和解,但警方仍然依照社維法,要將兩人送辦。

更多新聞: 奧客!疫情關係 大樓禁外送員送上樓 男子竟對外送員發火 還拒收餐

兩名男子在人行道上爆發激烈衝突,被壓在地上的男子,不斷揮舞手上的安全帽,掙扎反擊,打到安全帽都掉了、滾到馬路上,雙方都還不肯罷手。

整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和嘉興街口,17號晚上大約7點多,一名外送員和中年男子發生行車糾紛,兩人差點發生碰撞,因此暴發口角衝突,結果越吵越烈,把馬路當成格鬥場,一路打到人行道上。警方到場時,中年男子已經離開,只剩外送員,雖然雙方已經和解,但打架屬實,警方仍會依照社維法送辦。


(民視新聞/陳怡汝 黃柏榕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