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來希摔倒撞頭報平安 不忘砲轟:與其告別「韓流」不如告別「假國民黨」!
李來希頭部受傷,不忘發文批評國民黨。(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常因爭議言論上新聞版面,昨(16)日上午他在整理庭院後沐浴完畢時,因暈眩跌倒,「後腦勺撞擊牆壁」送醫治療。李來希今日在臉書發文報平安,而針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對於黨內輸掉高雄市長補選,應「告別韓流」一席話,李來希也另發一篇文嘲諷「與其告別韓流,不如告別假國民黨!」

更多新聞: 李來希怨吃到美牛「心悸變嚴重」王浩宇狠酸:菜單明明有寫!

林為洲喊出「告別韓流」,結果臉書遭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出征,黨內甚至有不同意見,不只同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回應,與其發文不如著手改革,李來希也在養病之餘,隔空開嗆「與其告別韓流,不如告別假國民黨!」

有支持者熱烈留言回應,「我已經告別國民黨了,因為沒有可期待的,自私內鬥無能」、「李理事長說得真好 到了這個時候還有這樣的國民黨真是令人不解 假國民黨真的該解散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國民黨何辜?是人心問題、是制度問題、是態度問題」、「國民黨要東山再起,需要集結所有反綠色的力量,而不是偏安於韓粉,如果只打著韓家軍的旗幟,國民黨將日漸萎靡不振!」

另外,李來希也發文透露養病狀況,「老婆上班,我居家養傷,中午詢問小兒午餐吃什麼?燙青菜好嗎?」表示平日有老婆伺候,養尊處優慣了,連兒子都看不起,立刻挽袖下廚做羹湯,得到小兒回應不錯,直呼有成就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