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組合拳!10秒111拳 中國拳王露臉、公開下戰帖

來自中國的WBA羽量級拳王徐燦,最新在推特上傳一段「快打旋風」的影片,他只花10秒就打了111拳,還公開下戰帖,看有誰能比他更快,這支影片引起網友正反面的論戰,美國、日本媒體也轉載報導。

更多新聞: 快打旋風真實版?5少年亂砸車 被逮稱「好玩」

連續快拳出擊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只見數字不斷累加,111次combo連擊,只花了10.7秒。

中國拳王徐燦表示,「誰能比我快。」徐燦在Twitter上PO出用拳頭連擊鍋蓋的影片,出手之快,就像在打電動,他還向廣大網友下戰帖,邀請大家一起來挑戰。雖然留言正反兩極,不過也受到不少國外媒體的關注。

徐燦經常貼出許多趣味影片與網友互動,而他不只出拳很快,腿的速度也不是蓋的。日前上傳速度1-10檔的跳繩影片,同樣邀請網友挑戰。

今年26歲的徐燦,綽號怪物,2013年展開職業生涯,去年當上WBA羽量級拳王並成功衛冕,成為中國唯一的現役職業拳王。

這回經紀公司的影片操作,讓受到疫情影響今年還沒機會站上擂台的徐燦,瞬間成為話題人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光州大師賽首輪 王子維快打旋風37公鐘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