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大師賽首輪 王子維快打旋風37公鐘晉級

台灣羽球好手王子維,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大師賽第一輪,只用了37分鐘就以21:14、21:13擊敗丹麥選手史溫森(Svendsen),順利晉級到第二輪,王子維將與中國選手陸光祖爭奪8強門票。

更多新聞: 快打旋風組合拳!10秒111拳 中國拳王露臉、公開下戰帖

南韓光州大師賽賽前,就有多位好手宣布退賽,包括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一姐戴資穎都決定休養生息,全力備戰年終賽。世界排名第26名的王子維,目前在年終賽的積分榜上暫居第八,本週他必須爭取更多積分,來保住年終賽的參賽資格。

王子維在南韓光州大師賽第一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54的丹麥選手Svendsen,兩人今年曾經在加拿大羽球公開賽交手,當時王子維就以直落二獲勝,這次再度對上Svendsen,王子維毫不客氣,在第一局中段一口氣打出一波8:0的攻勢,徹底拉開領先差距。王子維就以21:14率先拿下第一局。

王子維在第二局一開賽就取得4:3的領先,之後完全複製前一局的劇本,又是以13:3的攻勢,讓對手完全看不到他的車尾燈。

加上Svendsen頻頻發生失誤,也讓王子維最後再以21:13輕鬆第二局,王子維總共只花了37分鐘,就以21:14、21:13直落二擊敗對手。

王子維下一輪的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18名的中國選手陸光祖,陸光祖在第一輪是以直落二擊敗台灣小將李佳豪,王子維將和陸光祖爭取晉級八強的資格。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扳倒印尼一哥 王子維羽球年終賽首勝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