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 周蕙回來了! 新歌挑戰動感曲風 11月底辦演唱會

出道21年的歌手周蕙,最近不僅出新歌,挑戰「動感曲風」,睽違六年沒站上大舞台的她,更宣布11月底要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周蕙笑說其實自己很期待,都快敲破「大碗公」,還提醒要歌迷記得帶紙巾,可能會聽歌聽到哭著出來。

更多新聞: 南投度假村鄉土音樂會 藝術家阿里達發表新歌

露出香肩、小蠻腰,有別以往的「蕙式情歌」,這次挑戰動感曲風,當然還是難不倒「靈魂歌姬」周蕙啦!不只出新歌,睽違六年沒站上大舞台的周蕙,11月底更要在台北舉辦演唱會。

不過周蕙透露,自己其實因為疫情,取消近8場海外演唱會,損失不小,所以終於能開唱,自己是最期待的人,疫情間除了準備演唱會,有沒有時間談戀愛呢?周蕙表示把自己照顧好,但是並不排斥愛情的到來,但從周蕙幫自己調的人生雞尾酒,就可以看出端倪。

而大家關心的演唱會曲目,除了新歌彎彎的月光之外,多數都是回憶殺,還請大家準備好紙巾,老歌一首又一首,美聲嗓音,讓人更期待,周蕙將會帶來怎麼樣的精彩表演。

(民視新聞/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後首位攻蛋 周興哲演唱會激情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