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座車擋在醫院前 耍特權爭議輿論轟 立委道歉了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呂玉玲被爆料耍特權,將立委座車阻擋在醫院出入口,還跟到醫院的民眾爆發言語衝突,也惹來大批網友撻伐。不過,中壢警方出面說明,經過調查與網友發生口角衝突是一名民眾,並非立委司機。無辜遭受波及,萬美玲坦言有點委屈,但做錯的地方就道歉。

更多新聞: 國民黨耍官威!?民眾爆立委車擋進醫院動線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因為網友爆料,她並排停車還擋住醫院出入口,惹來網友一陣撻伐,痛罵他耍特權。

萬美玲再三道歉,自己的確違規停在紅線上,但絕對沒有擋住醫院出入口;擋住出入口的還有這輛黑頭車,車主是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丈夫桃園市議員(國)陳萬得替她出面滅火,陳萬得表示昨天去開會,司機來載所以臨停了一下,對於造成地方不便表達歉意。

兩位被指控的立委都承認違停,但澄清自己的司機沒有對看病的家屬大小聲,警方也證實嗆聲的人,不是立委駕駛,但網友仍酸到不行,有人說國民黨不意外,甚至說天晟醫院常常這樣!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臉書上PO出一張張照片,原來當天下午國民黨在天晟醫院地下室召開地方黨代表大會,黨主席江啟臣也到場,而出面協調場地的是天晟醫院的創辦人,也就是現任國民黨立委張育美,事後張育美也表示,對民眾造成不方便感到抱歉,國民黨立委們澄清再澄清,只盼爭議盡速落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委違停事件劇情超展開 警:非立委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