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超商推限量「淡澄橘」口罩 民眾起大早排隊預購8分鐘就賣完
超商開放特殊色口罩預購,不到10分鐘就預購完畢。(圖/民視新聞)

目前台灣疫情雖然趨緩,但連續發生幾起外籍人士自台返回母國後確診,民眾擔心本土疫情再起,又掀起口罩搶購潮。超商推出特殊色口罩,今日是「淡澄橘」全台限量1萬5000份,民眾起大早排隊搶購,上午7時開賣,不到10分鐘就賣完。

更多新聞: 排隊買口罩起衝突甩鐵鍊威嚇 還拿樟腦油噴人慘遭多壯漢壓制

口罩廠商推出「淡橙橘」口罩,今日上午7時在超商限量1萬5千份開放預購,一大早記者實地走訪超商,大約有10多人早早就來排隊。民眾表示,現在疫情又有點讓人擔心,所以趁上班之前來排隊,因為這次推出的橘色還不錯。

開賣不到10分鐘,口罩就完售,幾乎可以說是「秒殺」,沒買到的民眾直呼「好可惜」。

超商課經理劉宜廷指出,昨日晚間11時左右就有人來排隊,今天一開賣,8分鐘就賣完,創下最快紀錄。劉宜廷說明,先前首波推出玫瑰金色,開賣19分鐘完售,第2波的薰衣草紫開賣16分鐘就預購完。

劉宜廷補充,民眾戴口罩還要玩色、玩時尚,特殊色口罩銷售都非常好,未來還會再推出墨綠色、丹寧色、蘋果綠等特殊顏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口罩國際超搶手! 基隆關查獲破20萬片「偽標」維護MIT品牌信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