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前長官柯文哲送辦 陳景峻喊冤:太不厚道
陳景竣今天受訪談被柯文哲送辦。(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前副市長、現任監委陳景峻,因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聯開案,遭議員質疑有圖利建商之嫌,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此案移送法辦。對此,陳景峻今天喊冤,強調對此事完全不清楚,更批評柯文哲沒先告知的作法「太不厚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移送陳景峻有政治考量? 北市府駁斥指控子虛烏有

全案緣起於北市府在2007年和建商簽約信義安和聯開案,當時建商承諾會開闢周邊道路,但柯文哲上任後,於2016年解除建商開路義務,遭議員質疑圖利建商。柯今年初將全案依背信罪嫌移送政風處,函報廉政署偵辦,時任副市長的監委陳景峻也遭法辦。

陳景竣今天受訪喊冤,表示自己連地點在哪、建商是誰都不知道,更不滿地說「應該要問我,為什麼沒問我就丟出來要政治操作呢,這不太好吧」。

至於是否被秋後算帳,陳景竣說,「太不好了吧,我對他那麼好,幫他做那麼多事」,他認為,這件事很奇怪,柯文哲應該最了解,此案也不是他督導業務,為什麼沒問過他就把事情丟出去,「太不厚道」,其他政治上他不知道柯怎麼想,但是祝福他。

陳景竣強調,在哪個職位他都不分黨派,為了市民做事情,把事情做好,不會看政黨傾向;對於此案,他再度強調,「最起碼做什麼事應該告訴我一聲,都沒告訴我,今天報紙出來嚇了一跳,莫名又被打了一記」。

對於柯文哲團隊成員一個一個離去,陳景竣表示,「帶人要帶心」,他認為要對團隊信任、授權,若黨只有一個人對柯不好,陳也覺得台灣不能一黨專政,還是要有在野力量、在野要強,「若沒有中心思想,不斷要搞鬥爭,只有一人領導,早晚人民會看破手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