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黑頭車擋醫院遭波及  萬美玲:委屈,但做錯就道歉

國民黨立委遭爆耍特權!昨天下午有網友爆料,帶雙腳截肢的的父親到中壢天晟醫院回診時,因父親行動不便,打算把車開到醫院大門再坐輪椅進去,卻因整排黑頭車停在醫院大門外,他只好在馬路上把父親推下車。後來他拿手機拍照時,其中一輛車司機突然衝下車罵三字經,甚至一度衝上前要搶手機刪照片,警察也沒驅趕、開單,痛批「還好沒投給你們這種人」。不過,經過調查,中壢警方出面說明,與網友發生口角衝突是一名民眾,並非立委司機。無辜遭受波及,萬美玲坦言有點委屈,但做錯的地方就道歉。

立委萬美玲下午出席公聽會時受訪,特別澄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耍特權、不耍官威」,但下車處離大門口有段距離,之後會嚴加注意,她強調,跟民眾起衝突的,不是自己的座車,對民眾咆嘯的,也不是自己的司機。昨天還特地跑回醫院,實地確認到底有沒有停在醫院門口,儘管沒有停在醫院門口,但仍是違停,不對的事情就道歉。


針對投訴人的反應,萬美玲說站在同理心來看,被阻擋到一定會有這樣的反應,只是昨天,網友對她有些指責,說咆嘯的司機是我自己的人,「當然會覺得有一點委屈」。